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國際處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7年廈門大學MEL海洋環境科學本科生暑期科研獎學金專案
日期: Mon, 10 Apr 2017 11:11:59 +0800
附檔: MEL Undergraduate Research Fellowship flyer 2017.pdf (1 MB)   

申請資格:
1.    理工類專業的優秀本科生;
2.    對海洋、環境科學研究有著濃厚的興趣,各方面表現突出,未來希望從事相關領域研究。

專案內容:
項目開展時間主要為2017年夏天(集中在7-9月)。入選學生在專案開展期間在導師指導下進行科研文獻閱讀、學習儀器操作、資料分析、培養獨立開展科研活動及獨立思考的能力,以及提高科學表達能力。

專案待遇:
入選學生可在實驗室開展為期1-3個月的科研工作。實驗室將為外校學生提供往返廈門的交通費用。國際及港澳臺學生為經濟艙機票(不超過2000美元),中國大陸學生為火(動)車、高鐵、汽車;免費提供校內宿舍及每月1700元人民幣(稅前)的生活津貼。

申請截止時間為2017年5月5日。詳見附件宣傳頁和網頁連結:http://mel.xmu.edu.cn/URF.

聯繫資訊:
施薇,學術秘書
近海海洋環境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廈門大學)
廈門市翔安南路廈門大學翔安校區周隆泉樓B3-203 
郵編:361102
Tel:86-592-2186039   
Fax: 86-592-2184101
Email: vera_shiwei@xmu.edu.cn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MEL Undergraduate Research Fellowship flyer 2017.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