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總務處營繕組 - 邱翊承 - ajie@gms.ndhu.edu.tw - 電話23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停電最新消息 3/29 22:00
日期: Wed, 29 Mar 2017 22:06:21 +0800

1.目前台電正轉接校外11.4KV單迴路高壓線穿地下管線進入本校變電站,容量為本校原容量一半。
2.原定明天上午9點完成上述復電,將可提早今夜12點鐘之前完成施工復電。
3.目前趕在通電前由事務組就教學大樓逐棟關閉公共區用電。(乃斷電時未關電源所致)
4.明天復電後可用電量,經營繕組計算後,確認圖書館仍不開放,但會維持100噸之冰水主機 ,全校電梯也不開放。
5.等台電就校外主要69kv修復完成後,全校方可全面開放,以避免再跳電。
6.今晚復電後,除上述圖書館及電梯外,所有師生均可自由使用電源不受限制。
總務處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