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國際處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7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兩岸IT之星絲綢之路夏令營
日期: Tue, 28 Mar 2017 10:55:47 +0800
附檔: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第三届“两岸IT之星丝绸之路夏令营”.jpg (5 MB)   台湾学生报名表.docx (19 KB)   台湾学生推荐信息表.xlsx (11 KB)   

為促進兩岸學生交流,密切合作院校關係,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連續成功舉辦了兩屆“兩岸IT之星夏令營”,兩岸近百位學子相聚古都,共話友誼,活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為給兩岸學子提供穩固的交流平臺,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將於2017年7月16日至29日在陝西、甘肅兩地舉行第三屆“兩岸IT之星絲綢之路夏令營”。臺灣同學將與大陸IT相關專業的學生一起,聆聽全球知名學者的前沿講座,體驗大陸校園生活,重走絲綢之路,探訪文化古跡。

本校學生名額: IT專業相關大學部學生2名。

活動費用: 主辦單位承擔學生落地後的食、宿、交通、參觀等相關費用,其他費用,如往返旅費(臺灣至西安以及敦煌至臺灣)、涵蓋活動期間的人身意外保險費,以及統一安排的活動外產生的個人消費由學生自理。

報名網址: 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報名期限: 4/10 17:00報名截止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第三届“两岸IT之星丝绸之路夏令营”.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