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專題研究參與者招募】
日期: Mon, 20 Mar 2017 09:32:03 +0800
附檔: 問候網宣.png (4 MB)   

【專題研究參與者招募】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們是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三年級的蔡承穎、劉育銘、黃亭翰和吉彥嘉目前正修習專題製作課程在進行「大學生對問候話語之普遍人格意象研究」,需要招募90名,且滿20歲之參與者,完成實驗後,我們將贈予一份精美小禮品以感謝您的參與。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點選網址或掃描QR code填寫表單來報名唷!

研究目的:探討大學生觀看完影片後是否影響人格量表之答案
實驗內容:按照實驗流程觀看影片並填寫問卷
實驗長度:約30 ~ 40分鐘
招募時間:3/13 ~ 4/10 (詳細時間請詳見google表單)
實驗地點:理工二館PC1電腦教室E108
徵求對象:20歲(含)以上
聯絡電話:蔡同學 0975-732968
聯絡信箱:410383004@gms.ndhu.edu.tw
以下為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j6sPxiz0vvejBPd82

p.s.填寫表單完成後,我們會以email通知報名完成及詳細事宜,麻煩收到email後回信告知我們,感謝你們的熱心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問候網宣.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