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學系 - 社會系 - nancyya@gms.ndhu.edu.tw - 電話55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6-3-21(二)打怪人生:抓到人生的寶可夢】張維修-帶著電玩哲學的單車冒險
日期: Thu, 16 Mar 2017 11:27:20 +0800
附檔: 打怪人生-01.jpg (198 KB)   

【106-3-21(二)打怪人生:抓到人生的寶可夢】張維修-帶著電玩哲學的單車冒險

 

打電玩、騎單車,也可以讓你抓到人生的寶可夢

就在3/21(二)下午13:00-15:30 ,前聯發科業務經理張維修要與你分享他的【打怪人生】。

你想聽他如何成為聯發科業務經理,成為人人稱羨的年薪百萬新貴嗎?

你想聽他如何從宅宅的電玩大男生,走出舒適圈,帶著單車,兩年騎了兩萬五千公里嗎?

當社會不斷發展,電玩、漫畫、單車、口丁都可以是你人生的寶可夢!

3/21(二)下午13:00-15:30來一趟打怪人生的饗宴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aYcShX
活動時間:106年3月21日(二)13:00-15:30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第四講堂
活動講師:張維修先生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協辦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學系、富邦人壽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打怪人生-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