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四以上
標題: 【問卷】大學宿舍人際衝突與因應策略之調查
日期: Tue, 14 Mar 2017 09:02:22 +0800

【問卷】大學宿舍人際衝突與因應策略之調查

您好:

我們是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三年級的郭虹秀、杉本愛、吳婉婷同學,目前正在進行一項關於「大學宿舍之人際衝突與因應策略」的研究,目的在於瞭解台灣大學生面對宿舍內人際問題之反應及應對方式。

本研究同時採用「問卷」與「訪談」作資料之蒐集。「問卷」方面,現就讀國立東華大學且年齡介於18歲~23歲之大學生皆可填寫,不僅限與室友之間有不愉快或不和諧互動經驗之人。若對參與「訪談」有興趣者可點選 https://goo.gl/CCPFPr (目前較需要一、二、四年級之男性受訪者),確認符合資格即可填單報名。

歡迎有興趣參與本研究之同學填寫本問卷,並感謝您願意撥冗填寫,本問卷不需具名,且資料絕對保密,僅供學術用途使用,請放心作答。

問卷連結:https://goo.gl/Gb0baL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