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maruco@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5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生涯探索~靈魂寫作工作坊
日期: Sun, 12 Mar 2017 14:29:22 +0800
附檔: 105-2靈魂寫作生涯探索工作坊.JPG (373 KB)   

您對於目前生活滿意嗎?對於未來的生涯是否清楚呢?
我們對於不清晰的未來總混沌不明,無法踏步前行,不敢離開舒適圈。在打造新的人生方向時,總需要撼動自我結構、嘗試不同的努力方法,才有可能找到有效且可能成功的策略,才有辦法開創出一畝成功的田地。

自由書寫不是作文、也不是寫作,而是像說故事一樣,來幫助我們梳理自己與自己對話。自由書寫運用不評斷、不修改與不停筆的三個原則,來釋放情緒,並打開我們的內在防衛,與自己的內在和潛意識取得連結,以探索與接近自我的需求,並思考自我內在需求與社會要求之間的關係。

在工作坊裡,您不用擔心自己無法書寫,在這裡我們將運用自由書寫並以超個人心理學的相關技術理論,搭配適當的媒材與活動體驗,以創意的方式陪伴您,從自身潛意識與自我生命故事中,看見生涯發展上的潛力,並滋養和引發內在動力與行動力,以穩健的邁向生涯目標。

*工作坊帶領者︰陳姿瑾 諮商心理師
*活動時間:場次一106年3月18日(六) 09:00~12:00,13:30~16:30
                      場次二106年3月19日(日) 09:00~12:00,13:30~16:30
*活動地點:多容館2樓諮商小築團體諮商室
*報名方式:親至諮商中心填寫並繳交報名表及保證金100元(參與活動後退還)
註:1.每人限報一場次
        2.保證金請自備零錢,恕不找零

*預計名額:每場次各20人,額滿為止。
*活動承辦人:鄭琇方心理師 分機2275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2靈魂寫作生涯探索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