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 陳先生 - recall@gms.ndhu.edu.tw - 電話214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徵工讀生】106學年度個人申請考生專車
日期: Fri, 10 Mar 2017 11:38:08 +0800

106學年度個人申請考生專車工讀資訊:

  1. 工讀日期:106年4月14日(五)
  2. 工讀時間:6:30~15:30(附早、午餐)、7:00~16:00(附午餐)、9:00~18:00(附午、晚餐),中間休息一小時
  3. 工讀地點:花蓮火車站或校內(花蓮火車站工讀生由本組負責接送)
  4. 需求人數:共約17人
  5. 工作內容:協助個人申請考生專車相關事宜
  6. 備註:4/12(三)中午12:00召開工作說明會,務必參加,未能參加說明會者,不予錄取。(4/12當天附午餐)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工讀調查至3/30 (四)中午12:00截止,工讀薪資依勞基法規定發給。
  2. 4/7下班前會主動通知錄取人員,如未錄取則不另行通知。
  3. 為使後續工讀金發放順利,請在 3/30 (四)前 至『電子學習履歷系統』填寫個人銀行名稱、銀行分行、銀行帳號,以利工讀金發放,如未完成則後續相關責任(如:工讀金遲發)請自行承擔。
  4. 衣服尺寸參考,誤差值約5%。
  5.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以利作業,謝謝。
  6. 本網頁蒐集的資料僅供個人申請考生專車工讀生使用,不另做其他用途。
  7. 如有疑問請來信詢問,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陳聖學先生,Email:recall@gms.ndhu.edu.tw
個人申請考生專車工讀生調查網頁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