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招生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夏懿心 - heart630@gms.ndhu.edu.tw - 電話863327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6年第一期環境教育認證課程35小時研習班招生中
日期: Wed, 1 Mar 2017 16:39:39 +0800
附檔: 10601期研習班簡章.doc (300 KB)   

歡迎全校想要取得環境教育人員認證的師生及教職員們,來參加課程!!
尤其是沒有修過環境教育核心課程的同學們,只要修過十八學分是和以下八大領相關領域的相關科目,再加上本研習的時數就可以取得認證。
八大領相關領域為:
一、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 二、氣候變遷  三、災害防救 四、自然保育 
五、公害防治  六、環境及資源管理 七、文化保存  八、社區參與

特別是自然資源學系、社工學程、生科系、台灣文化系、歷史系,這幾個科系的學生特別容易取得環境教育人員認證,目前需多社區、農場、機構等,希望成為環境教育場域,都需要有具備環教人員認證的全職人員,具備這張認證,可以增加這幾個課系學生畢業後的就業力!!!

一、時間:106年4月8日起至5月20日之每週六上課
二、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環境學院A128教室
三、招生人數:預計招收40人(未滿25人,本機構保留停開或調整課程時間、師資之權)
四、參訓對象:欲透過學歷認證或經歷證申請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者
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3月24日(週五)前或人數額滿為止。
六、報名方式: 一律採取網路報名goo.gl/w6mMtP
七、活動費用:6000元(全勤者享有2000元退費補助,若研習人數到達滿班,校內師生將享折扣有優惠,未達滿班狀況則無優惠),繳費方式至國立東華大學線上繳費系統。
對於本課程若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東華大學環境教育中心 范竣宇 先生
E-mail:myps8155@gmail.com 電話:(03)863-3332/0921-729491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