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芸 - starle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三屆希望種子工作人員招募中,距離報名截止日期只剩下五天!!!!!
日期: Fri, 24 Feb 2017 14:36:21 +0800

希望種子目的在於培養東華大學各社團和系學會的幹部提升自我的能力,學習課程相關知識,並透過活動的安排學習與他人溝通合作、積極參與、實踐目標並瞭解團隊合作的意義。

第十三屆希望種子誠摯地邀請有意願參與籌備的你/妳,一同加入籌畫本屆之活動。除了能認識校內不同領域的夥伴、增加設計、籌畫並舉辦活動的經驗之外,還能近距離與講師接觸,從彼此間學到更多的事物,第十三屆希望種子歡迎你。

一、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第十三屆希望種子籌備團隊
二、營隊日期:(暫定)106年6月20日(二)至106年6月25日(日)
三、面試日期:106年3月11日(六)至 106年3月12日(日)(時間另行通知,敬請密切注意email)
四、面試地點:集賢館GB107 (集賢館地下一樓)
五、報名截止日期:106年2月28日(二)23:59止
六、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wz5mgyBaltwUpEp2 
七、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NDHUHS


上述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粉專或聯絡洽詢
總召 張祐禎 0937601703 brian24664982@gmail.com
副召 林欣儀 0927669989 410286034@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