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
標題: 【招募團體參與者】
日期: Wed, 22 Feb 2017 13:21:39 +0800

【招募團體參與者】

	你是否曾經有過一段失落的重要關係?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抑或是寵物之情,任何你覺得重要的關係,在關係結束之後,雖然過了一段時間,也許認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但失落感仍不時地影響著自己。我們希望透過團體的方式,與你重新回憶與經驗這段重要的關係。在團體中邀請你在回顧之後,紀錄下你們之間的故事,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書,形同對於整段關係的紀念。

團體名稱 : Goodbye Anniversary ──那些年,我們的故事
招募對象 : 過去有過重大關係失落經驗一年以上的大學生
時間 : 3/1、3/8、3/15、3/22、3/29、4/12 每周三晚上 6:30~8:30 ,共六次
地點 : 人社二館 三樓 B304 團體諮商室 
帶領者 : 陳采妤、姚姵伃、陳怡禎、呂庭雅 (皆為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三年級生)
預計人數 : 6~8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 填寫google表單 (網址: https://goo.gl/forms/kQ31DZIkvqAmUeVd2)
聯絡人 : 陳怡禎 (email: 410383009@gms.ndhu.edu.tw)
備註 : (1)我們會在報名完成後,與您做初步的面談,聊聊彼此對於團體的期待。
           (2)六次團體將全程錄音錄影,以作為教師督導使用,不會對外公開,遵守保密原則。
           (3)以能準時且全程參與六次團體者,為優先錄取。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