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闕壯耘 - cc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舒壓] 與自己相愛─自我照顧沙盤工作坊
日期: Mon, 20 Feb 2017 16:34:15 +0800
附檔: 105-2 諮商中心.jpg (3 MB)   

  沙盤治療(Sandtray therapy)是一種表達性及投射性的心理諮商方法,透過運用特殊的沙盤以及物件(動物、人物、建築…等等小模型)作為非口語的媒介,來發現與處理內在議題。在這小世界裡,你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地建造立體的圖樣,藉此過程,可以更認識自己。

邀請對象:東華大學在校生(大學、碩博)
時間:106/03/25-03/26;09:00-16:30(共12小時,需全程參與)
地點:諮商小築(多容館二樓)
講師:施玉麗 老師(嘉義大學副教授、心理師、沙遊分析師、榮格分析師)
報名方式:諮商中心臨櫃報名,須繳交保證金100元,全程參與後退還。
報名期限:即刻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人數:24人為限。
承辦人:闕壯耘 實習心理師
聯絡方式:e-mail:ccy@gms.ndhu.edu.tw(以此聯絡較佳)、電話:(03)863-226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2 諮商中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