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您有1824嗎? 瞄準健康找對方法,本學期學務處衛保組健康促進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囉! (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Series of Health Promoting Activities sign up today!
日期: Fri, 17 Feb 2017 16:25:30 +0800
附檔: 健康促進海報2.jpg (4 MB)   健促活動QR.jpg (7 KB)   

老師、同學大家好
  網路流行語句“每逢佳節胖三斤”,春節中您胖了幾斤呢?是否因為參加太多聚餐吃了太多熱量高食物呢! 健康體位關鍵密碼 BMI 18~24,您體位是否正常呢?            不用擔心,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只要您參加我們的健康促進活動,訂下瘦身目標,下定決心,開始行動,跟著我們天天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肥胖就不再是您的問題了!現在使用您的手指,點選你要的減重活動方式吧!! 活動中還有安排營養師與護理師為您提供健康體重管理的建議,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活動獎品豐富,有智能手環、高級保溫瓶、高級體重秤、千元商品禮卷等多項獎品!    報名要快喔!!

活動詳情請上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活動官網查詢或連結QR cord報名: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1-1007-16131.php
 
附件:活動海報
                                 ~學生事務處許您一個快樂又健康的校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健康促進海報2.jpg

健促活動Q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