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圖資服務組 - 楊麗娟 - ylj@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81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圖書館公告】學期中假日開館時間意見調查
日期: Fri, 17 Feb 2017 15:21:33 +0800

敬致  全校教職員生:
        依據「國立東華大學105學年度第1學期圖書資訊服務諮詢委員會第1次會議」決議,為評估師生在學期中假日使用圖書館的需求情況,以作為未來圖書館開館時間的參考,因此進行本問卷意見調查,期能將有限的資源運用到最大的效益。
        本問卷所填答資料僅作為評估分析之用,不會揭露個人相關訊息,所以請安心作答。作答時請以本校E-mail帳號(限定@gms.ndhu.edu.tw)及密碼登入始可填答,每人限答一次,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問卷連結網址:
       http://goo.gl/yPviHp       

                          業務聯絡人:圖資中心圖資服務組 陸佩琪小姐及陳昱佐先生  (分機2825或2824) 
                                                 E-mail:library@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