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企業管理學系 - 巫秀真 - wuvivian@mail.ndhu.edu.tw - 電話30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東部運輸中心課程公告>2/21(二)「資料庫建置與網路設計 」
日期: Wed, 15 Feb 2017 11:58:00 +0800
附檔: 課程公告海報_20170221.pdf (269 KB)   課程摘要表_1060221_編號6區域_陳昱光上午-v4.docx (21 KB)   課程摘要表_1060221_編號6區域_陳昱光下午 -v4.docx (22 KB)   

○授課日期
106年 2月21日(星期二)

○課程主題
資料庫建置與網路設計

○授課教師
陳昱光博士
斗立科技有限公司產品經理
頂石雲端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顧問
豪泰客運股份有限公司特助

○授課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管理學院C215)

○課程簡介
近年來,行動通訊技術與雲端環境的進化越迅速政府在公共運輸各項資規劃的思維往和外在環境與應用脫節。本中心擬借由相關課程輔導學習車載資通訊 劃的思維往和外在環境與應用脫節。本中心擬借由相關課程輔導學習車載資通訊 與雲端系統的專 業知識背景,以提升強化相關務承辦人在資通訊技術方面與雲端系統的專 業知識背景,以提升強化相關務承辦人在資通訊技術方面業能力。 車載資通訊結合雲端後,不僅有效提升行率與安全並以避免事故為主要目 車載資通訊結合雲端後,不僅有效提升行率與安全並以避免事故為主要目 標,亦能運用到公共輸系統與商車隊管理;遠端診斷在事故發生時可快速提升道路緊急救援、且平時更能應用於車輛維修保養電子收費監控與相關巨量資料分析。

○課程大綱
1.目前國內車載資通訊環境的發展 (TTIA現行的設計);
2.外在行動通訊的進展與雲端環境。
※ 適合公部門的規劃承辦人員

~詳細課程資訊詳如附件~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課程公告海報_2017022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