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藍筱筑 - cathylan@mail.ndhu.edu.tw - 電話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Jonathan Scales Fourchestra)演出暨工作坊
日期: Mon, 13 Feb 2017 17:07:58 +0800
附檔: JFS樂團簡介.pdf (583 KB)   

活動名稱: JFS鋼鼓樂團演出暨工作坊
時間:106/2/15 (三) 13:30~15: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學A101)

「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Jonathan Scales Fourchestra)是一支在2002成立的融合爵士四重奏,他們所帶來的聲響難以用言語形容,是一種感覺加上聽覺的經驗。知名鋼鼓音樂評論網站「Pan on the Net」曾如此評論這個樂團:「他們擁有爵士鋼琴大師瑟隆尼斯‧孟克的態度和莫札特的創意。」他們擁有團體的能量,同時又保有個人特色,毫不妥協,這是作為偉大器樂重奏團體不可或缺的一項特徵。樂團是以創辦人強納森‧史凱爾斯的鋼鼓演奏為中心,以他的作曲技巧加上前衛巧妙的即興,為鋼鼓這項過去只會跟遊輪和熱帶音樂聯結在一起的樂器,注入了獨特的新生命。樂團詳細簡介請建附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JFS樂團簡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