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7年國立東華大學春季美展【邊緣派對】徵件中
日期: Thu, 29 Dec 2016 16:26:24 +0800
附檔: 2017春美徵件簡章.docx (45 KB)   

一年一度的春季美展又來囉!
春季美展由藝術與設計學系主辦,2017年春季美展主題為【邊緣派對】~
時常有人這麼形容玩藝術的人─「引領世界潮流的人們」,而事實上我們只是一群走在社會的邊緣上,冒著隨時會被社會的潮流所推擠下去的風險,一群努力創作的「邊緣人」。
創作是什麼? 風格是什麼? 世間所愛的口味是什麼? 仍是學生的我們,還在這塊邊緣牆上恍惚行走著,雖然有著滿腦子的問題,但是憑著一股對於藝術的傻勁,促使我們在邊緣上持續創作......。
這場「邊緣派對」正是我們這些社會的邊緣人,在尋找答案的途中,所舉辦的一場屬於我們的藝術派對,在派對裡你可以不用顧及世間的眼光,只管把屬於你對藝術的熱忱呈現上來即可,這是一場只屬於邊緣人的小小藝術盛典。
2017春季美展預計於2017年3月20日(一)至2017年3月30日(四)於東華大學展出,預定2017年3月13日(一)至 2017年3月14日(二)收件,歡迎所有喜愛創作的同學利用寒假期間發揮想像創意,一同來創作!!
更多徵件訊息更參考2017春季美展徵件簡章~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