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世全 - 936@mail.ndhu.edu.tw - 電話222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安全宣導】2017跨年迎曙光勿疲勞駕駛,請確保行車平安!
日期: Fri, 23 Dec 2016 08:20:19 +0800

親愛的同學您好:
一、跨年迎曙光時刻即將到來,相信同學已準備許多跨年活動,提醒本校同學切勿疲勞駕駛,應衡量自己體力狀況,避免因疲勞駕駛而發生交通事故,【累了;就休息一下,再上路】;確保交通安全。勿貪一時之快與一時之便,養成提早出門的習慣,千萬不要趕路,平安是回家的唯一道路。
二、假期期間同學會因參加校內外活動增加,使用交通工具的機率增高,提醒同學切勿無照駕駛或酒後駕車、危險駕駛。
三、開車或騎乘機車謹遵各項道路安全規定;另,騎機車時,請配戴全罩式安全帽,以避免交通意外事故發生,確保自身安全。多一分小心,多一分安全。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關心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