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創藝分享】2017/1/13~17『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06級畢業展-四分之四』
日期: Thu, 15 Dec 2016 11:06:50 +0800
附檔: 15493945_1886273518251719_998584957_n.jpg (69 KB)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06級畢業展

展覽主題:四分之四
指導老師:林昭宏  副教授 
展覽地點:woolloomooloo xhibit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五樓,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約10分鐘)
展覽日期:1/13~1/17,am10~pm5
開幕茶會:1/13,pm3:00~4:30
展覽理念: 
四年,是時間的累積,也是與人相處中情感的變化階化。
1/4。
第一年,中空的點。我們在廣大的空間中,尋找、佔據一個位置,卻尚不具形體、大小,孤獨一人,不間斷地與自我對話,構築出主觀的自我。

2/4。
第二年,點與點相遇,形成曲折的、平順的各種線段。從與他人的對話、反映與情緒中,找到自我的形象,學會如何與人相伴,從中找到自我形體與方向,更加確定自我的定位。

3/4。
第三年,線段彼此交會,匯集力量,鑄成重心,形成各種不同形狀面的群體。找到自己關心、熱愛的事物,開始嘗試接觸更多的人群,擴展屬於自己的空間。

4/4。
第四年,互相摩擦、融合,形成成熟的圓,一個完整的自我。投入自己關懷、熱愛的事物,我與群體的相處過程裡,打磨出一個完整而成熟的靈魂。

四分之四, 象徵大學階段的摸索與成長,透過不斷自我對話、與他人交流的過程中,詮釋我們深根花蓮的日子,觀察地理人文、社會溝通所展現的藝術行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5493945_1886273518251719_998584957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