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歆奇樂藝-源舞曲音樂會】
日期: Thu, 8 Dec 2016 11:52:28 +0800
附檔: 歆奇樂藝【源舞曲】-音樂會海報-01.jpg (7 MB)   

時間:20161221() 10:009:40開放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Date: December 21st, 2016

Time: 10: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成立於2013年的歆奇樂藝,集結了臺灣優秀的音樂家,並致力於推動當代音樂創作,以拉近創作者、演出者與聆聽者之間的距離,透過之間的互動,使音樂於潛移默化中融入於生活中,進而創造美感體驗。在這歲末時節裡,東華秋藝季特別邀請到四位音樂大師蒞校演出,歡迎大家一同前來聆聽,感受美妙的音符旋律。

【演出者簡介】

  ¯小提琴 孫立群

    台北市民交響樂團第二小提琴首席,行政院前發言人,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副教授,為國內極少數在非音樂領域專業的音樂家。對音樂的熱愛並沒有因為忙碌的工作而減少,反而更不遺餘力地推廣室內樂,演出經歷豐富,將為東華的師生帶來一場別具一格的音樂響宴。

  ¯長笛 藍培綺

    七歲開始學習小提琴,十一歲開始接觸長笛,曾留學法國並於巴黎師範音樂院修習室內樂,豐富的音樂資歷,一定能帶來耳目一新的絕妙感受!

  ¯大提琴 陳宜孜

    從小就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中成長,在就學期間即活躍於室內樂領域,亦曾獲得許多大獎。

  ¯鋼琴 段欣妤

    維也納國立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鋼琴演奏碩士,義大利Vasto國際音樂大賽青年組冠軍、成人組季軍,維也納prima la musica鋼琴大賽冠軍,維也納Elena Rombro-Stepanow鋼琴大賽亞軍,珠江凱薩堡全國鋼琴大賽冠軍,被譽為「最有潛力的年輕音樂家」。

   

    「歆奇樂藝-源舞曲音樂會」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藝術中心發行電子報 玩藝Play Arts No.4出爐囉!https://goo.gl/Jife2B

**「歆奇樂藝-源舞曲音樂會」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歆奇樂藝【源舞曲】-音樂會海報-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