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李淑靜 - s.lee@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講座資訊』 ~【30歲退休,環遊世界不是夢】 
日期: Wed, 7 Dec 2016 14:05:38 +0800
附檔: 環遊世界不是夢.jpg (2 MB)   

退休!大學生都還沒就業,怎麼想像退休生活!
但「環遊世界」是不分年紀的夢想!

「有沒有可能找到一個永遠都在度假的生活方式呢?」工作幾年後的Winnie與Jeremy,提出了一個對多數人來說看似天馬行空的想法,不同的是,他們沒有停留在原地,而是付諸行動去實踐,並在30歲時達成退休開始環遊世界的夢想!

財務自由與慢遊世界是Winnie夫婦秉持的生活理念,前者為後者實踐的基石。不為金錢等現實因素所逼迫,對自己的生活擁有最大的自由,自由安排想要前往的國家與城市,並規劃安住的時間長短。他們的故事吸引了群眾廣大的關注,甚至接獲美國Forbes 與 People 雜誌以及財經節目的特別專訪與報導。
(報導連結:http://wgntv.com/2015/04/03/couple-retired-by-30-to-travel-the-world/)

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讓我們一同聆聽Winnie退休後精采斑斕的旅行經驗,如何投資理財以維持漫遊世界的生活開支,以及背後隨性自適的人生態度與對於生涯價值的取捨吧!

講座細節
時間:2016年12月14日 14:00-17:00
地點:人社二館D101
講者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28travel/?fref=ts
(FB: Winnie散慢遊)
線上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Jx88OLYVLaahEcPD2
海報圖片來源:Winnie散慢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環遊世界不是夢.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