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許哲珮聖誕音樂會Peggy`s Xmas Concert】售票中!
日期: Thu, 1 Dec 2016 10:53:21 +0800
附檔: 許哲珮演唱會海報.jpg (1 MB)   

時間:2016/12/13 () 19:00開演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Concert

Date: December 13, 2016

Time: 19:00-21: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

售 票 資 訊

地點:湖畔藝術中心

  票價:原價500元,東華師生特惠價200元

時間:2016/11/21開始,週一至週五10:00-16:00

(票券數量剩餘不多!售完為止!)

 

Dear Xmas

好久不見  你好嗎?
這是我們的第十一個聖誕節
像約定好的那樣
在微笑裡分享溫暖
期待雪花紛飛
奇幻又美好的時刻

讓我們一起交換禮物
也交換祝褔  :P

 

許哲珮(Peggy)以童話為創作題材的風格,宛如孩子般的雙眼觀察著大人的世界,天馬行空的想像幻化成一首首充滿北歐、聖誕節、童話、馬戲團、精靈...奇幻元素的世界,獨具個人色彩。她的音樂風格豐富多變,融合獨立流行、爵士搖擺、電子樂、馬戲團、實驗聲響...,想感受Paggy魔幻現實音樂的朋友們,12月13日邀請您共度一個充滿繽紛與祝福的聖誕夜晚。

 

◎ 演 出 者 介 紹

許哲珮,台灣知名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八歲無師自通寫下第一首創作歌曲。
十九歲時將自己的詞曲創作《氣球》demo放上數位音樂網站,締造全年點播冠軍的成績,並因此獲得唱片公司合約;高難度的演唱技巧及獨樹一幟的音樂風格,讓她被外界冠上「冰樂精靈」的封號。
《搖擺電力公司》專輯曾獲台灣金曲獎、大陸華語音樂傳媒大獎,並入圍金音創作獎、新加坡Freshmusic Awards等多項殊榮。

*請當天攜帶一份小禮物,一起交換彼此的祝福!
(活動將於中場休息時間進行,每人限帶一份禮物交換,也歡迎附上祝福卡片給收到你的禮物的朋友 )

 

【許哲珮聖誕音樂會】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3-8632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許哲珮演唱會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