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秋野芒劇團巡演壽豐鄉三所國小邀請你加入這場戲劇之旅(12/9、12/10、12/14)
日期: Thu, 1 Dec 2016 09:29:47 +0800
附檔: 秋野芒2016冬陽海報1130.jpg (897 KB)   

親愛的東華大學師生

大家好。
你對東華大學所在的壽豐鄉熟悉嗎?除了鯉魚潭、理想大地、雲山水,你知道壽豐鄉還有那些美麗的地方嗎?秋野芒劇團的冬陽巡演已於上個月展開,12月9日星期五起,將會展開壽豐鄉三個國小的巡演行程,邀請你一起來加入這場戲劇之旅。除了看戲,你還會看見腳下這片土地,以及我們可愛的鄰人,感受那些平常感受不到的人情與感動。

三場巡演資訊如下:
許願樹	12/09(五)	14:00	花蓮縣壽豐鄉   豐山國小
許願樹	12/10(六)	15:00	花蓮縣壽豐鄉   志學國小(志學社區活動中心)
許願樹	12/14(三)	14:00	花蓮縣壽豐鄉   月眉國小


三場演出均自由入場,我們將於開演前20分鐘開放觀眾入場,歡迎各位一起共襄盛舉,跟著秋野芒重新認識花蓮。不只走進鄰人的生活,更擴展自己的視野,真正地與這片土地上的人事物,在劇場裡共同呼吸,共同歡笑、共同看見彼此。

秋野芒劇團  敬邀

----------------------------------------
秋野芒文創協會
phone:0905-737-192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網站:http://cymstory2015.wixsite.com/silvergrass
捐款帳戶名稱:秋野芒文創協會許子漢
總行代號:700中華郵政
帳號:0091390-000573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野芒2016冬陽海報1130.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