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音樂學系 - cathyl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青春共享 文化相融」音樂會~華東師範大學藝術團
日期: Tue, 22 Nov 2016 10:08:54 +0800
附檔: 青春共享 文化相融.jpg (109 KB)   1124節目單_頁面_1.jpg (133 KB)   1124節目單_頁面_2.jpg (422 KB)   

華東師範大學學生藝術團秉承弘揚民族精神、傳承民族文化的宗旨,積極營造多元活潑的校園藝術氛圍,成為師大校園內一道靚麗的文化風景,在高校界乃至社會上廣受讚賞,更有“華風藝彩”的美譽。團內下屬的舞蹈團、合唱團、民樂團等多支團隊頻繁出現於國際國內多領域的舞臺上,多次榮膺重大獎項及榮譽,為社會各界展示師大學生的風采。本場音樂會包含民樂、舞蹈、合唱等,並且與本校音樂系合唱團一同合唱。

時間: 2016/11/24 晚上7: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學A101)

~歡迎一同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青春共享 文化相融.jpg

1124節目單_頁面_1.jpg

1124節目單_頁面_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