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maruco@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辦理草頭寶寶&滾石葉拓DIY-生涯之休閒紓壓工作坊
日期: Mon, 21 Nov 2016 16:16:02 +0800
附檔: 草頭娃娃及滾石拓印-生涯休閒紓壓活動-.JPG (458 KB)   

哇~怎麼有這麼口愛會長綠色頭髮的小玩偶…
還有別緻的束口袋~也是環保又實用!
越接近期末,越需要綠色療育力來調整心情!

諮商中心安排大家最喜歡的手作活動,
除了學習簡單的園藝知識,更透過簡單有趣的DIY及自我探索活動,增加一項我們在生活中常常忽略但其實很重要的休閒娛樂的興趣及能力!

除了帶回自己手做的成品之外,還可以在過程中認識新朋友,也從不同角度來探索自己的生命經驗!還供應午餐!這麼好康的活動你還在等甚麼?快來諮商中心報名!

邀請大家將創作的過程、成品及後續草頭寶寶成長過程放上粉絲專頁交流分享!亦可邀請其他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生命可以有多豐富!

1.日期時間:105年12月03日(六)09:00~12:00,1330~16:30,共計6小時。
2.活動地點:諮商小築大團體室
3.活動講師:台大農場園藝組鍾秀媚老師
4.參加人數:25-30人
5.報名方式:親自諮商中心報名及繳交活動保證金(活動後退還唷)。
6.活動承辦人鄭琇方心理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草頭娃娃及滾石拓印-生涯休閒紓壓活動-.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