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楓明憲 - canadapeja@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資源教室特教宣導系列活動即將熱鬧開跑
日期: Thu, 17 Nov 2016 13:48:57 +0800
附檔: 特教宣導週海報.jpg (4 MB)   

令人期待的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即將於11/21-12/3日熱鬧登場囉!!!

Q:何謂特殊教育?
A:你我共處的東華校園裡,有一群在生活或是學業上需要你我一同幫忙協助的族群,他們所需的服務通稱為特殊教育。

Q:為何要辦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
A:為了推廣增進你我對於各族群間的瞭解,以及打造東華大學友善校園環境,特別舉辦此項活動。

Q:活動的時間及地點為何?
A:
1.擺攤宣傳
活動時間:11/21-25,中午11:30-14:00
活動地點:多容館全家外側走廊。
------------------------------------------
2.電影賞析
活動時間:11/23,下午17:10-21:00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諮商小築。
------------------------------------------
3.紓壓交流活動-盆栽施作
活動時間:12/1,晚上18:00-21:00
活動地點:人社一館A107。
------------------------------------------
4.紓壓交流活動-烘焙工作坊
活動時間:12/3,12:00-16:00
活動地點:人社一館A104資源教室。

Q:擺攤活動內容有些什麼?
A:於中午擺攤時間,設立三個障別攤位介紹,分別為視覺障礙、聽覺障礙、自閉症,凡三項都體驗完成者(各項約1-3分鐘),即可參加幸運輪盤乙次(此輪盤忘了設計銘謝惠顧....)

Q:如何得知相關活動第一手資訊
A:歡迎追蹤"國立東華大學資源教室-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粉絲專頁,內有詳情介紹此次各項活動的相關資訊及報名連結,還有!!!!分享抽獎活動的辦法!!!!


歡迎大家~
"相揪參加特宣系列活動,你我共創東華友善校園。"

活動粉絲專頁:http://ppt.cc/iQ47R
資源教室網站:http://www.resource.ndhu.edu.tw/
FB社團:東華資教小天地 http://ppt.cc/of11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特教宣導週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