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社會參與中心 - newhope1106@mail.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招商」11月SAM DUP小市集
日期: Tue, 1 Nov 2016 11:44:45 +0800

伴隨著感恩節的到來
十一月的SAM DUP小市集將在11/25(五)舉行
時間:10:30-16:00
地點:舊K書中心
本次的活動主題為「感恩」。
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感謝有身旁朋友的陪伴,一起來參加小市集以溫暖的心度過吧!
整場活動會以感恩為主軸,以顧客與攤主之間想要傳達的話語來串連整個小市集的活動。

我們設計了三個小活動穿插在市集中,分別為「call in電話、攤主對話小紙條、臉書開放留言」,讓參與小市集的彼此有對話的空間,也會搭配直播給無法到場的朋友喔!若你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詳細活動辦法,我們將於之後公布。

攤位募集
▉棚架攤 $200元(共計18攤)
▉室外地攤$50元(預計5-6攤)
▉室內地攤 $100元(預計8-10攤)

募集截止日:額滿為止

**關於攤位費用調整
由於「小市集籌劃團隊」過去多以關係和熱情來運作,但我們現在有個新目標-期望能學習達到自主營運,所以需要去正視被我們忽略已久的人力成本,經過多次的討論與協調後小市集團隊決定在收費上進行部份調整,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

11月Sam Dup小市集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Gfoe15hEqDcS7NJpuZKdWc536mJqy1tAj1xiZRSGfA/edit

Sam Dup小市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m-Dup%E5%B0%8F%E5%B8%82%E9%9B%86-712864995516341/

9/30 Sam Dup 小市集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jkeKxP_EI

SAM DUP小市集團隊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