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宛玲 - v80326@mail.ndhu.edu.tw - 電話257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就業講座】1051起飛計畫職前培訓工作坊-面試技巧:自信面試妝
日期: Tue, 1 Nov 2016 08:38:13 +0800

1051起飛計畫職前培訓工作坊-面試技巧:自信面試妝
1.	活動宗旨:
本校秉持「學習有愛 夢想起飛」的理念目標,透過教育部起飛計畫針對本校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原住民、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符合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條件之學生、新移民及其子女等身分條件的學生,在學期中,為其舉辦學習輔導、就業、精進自我等相關課程、活動及講座。讓起飛學生能有更多學習成長的機會。
2.	活動內容:
1051學期職前培訓工作坊(就業講座),針對同學就業面試時需要的基礎化妝教學,以個人現有化妝品完成屬於自己的自信妝容。讓同學了解自己的五官比例,畫出適合自己的妝容,可以簡單完妝自信出門面試。
3.	主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起飛計畫團隊
4.	活動時間:1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5.	活動時間:18:00─ 21:00
6.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共B209教室
7.	參加對象:全校起飛學生、一般生
8.	報名期間:105年11月02日 09:00 起 至 12月09日  12:00止
9.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10.	活動流程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7:30~18:00	簽到
18:00~19:00	化妝基礎概說
19:00~21:00	化妝實作與講解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可登入學習履歷,請參加同學攜帶學生證。
本次活動可蓋一枚起飛活動專章,請參加活動起飛同學攜帶起飛手冊。
本次活動為化妝教學實作,請同學自備個人化妝用品及個人所需化妝器具。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