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陳怡汝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兼任教師
標題: 【請回復】東華大學教師會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開會通知
日期: Sun, 30 Oct 2016 19:43:53 +0800
附檔: 會員大會3.jpg (165 KB)   委託書.pdf (53 KB)   給會員的一封信.pdf (90 KB)   

各位老師:

天氣漸涼,秋風徐拂,祝福大家新學期充滿新意!本會將於2016/11/02(三)下午5:30,假湖畔聚樂部(湖畔餐廳三樓)召開「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敬請各位會員務必撥冗參加。非會員也歡迎前來一同關心東華教師未來發展!

依教師會章程第二十七條規定,章程制訂與修改之決議,以會員過半數之出席,並應有出席人數三分之二以上同意行之。會員不能親自出席會員大會時,得以書面委託其他會員代理,每一會員以代理一人為限。(委託書必須是本人簽名,請簽名後拍照、掃描回寄教師會秘書處,或於會議當天由代理人繳回委託書。代理人部分可由秘書處代安排,如附件)。

這次會員大會除了楊翠老師的簽書和演講外,我們也請湖畔聚樂部廚娘準備豐盛的阿美族風味餐,並且情商東華新世紀藍帶級甜點「杜のパン」名師為我們烘焙精緻甜點,請會員攜家帶眷前來參與盛會!

餐費贊助 150元/每人(上限不拘)
歡迎購買楊翠老師新書來贊助本會會務基金
情商楊翠老師親手簽名致謝(限前100名)

為方便準備簡便餐飲,以及統計可出席人數(必須達到法定開會人數),請欲出席者務必回覆此信件報名,或告知請假狀況。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兼任助理陳怡汝(NDHU.FacultyUnion@gmail.com)或電03-8630126。

隨檔附上本次活動海報、委託書、以及本會理事長寫給東華教師的一封信。
敬請賜教。

**************************
提昇教育品質、維護學術獨立、保障教師權益、維護專業倫理、改善教育環境、增進教師情誼
**************************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Faculty Union
Tel: +886 (0) 38-630-126
Address: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 No. 1 Sec. 2 Da-Hsueh Rd. Shoufeng, Hualien,  TAIWAN, 97401
Facebook: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NDHU Faculty Union)
E-mail:NDHU.FacultyUnion@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會員大會3.jpg

委託書.pdf

給會員的一封信.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