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創藝分享】敬邀~11/5『林場山海謠-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感恩餐會暨音樂會』
日期: Sun, 30 Oct 2016 12:31:19 +0800
附檔: 1004-林務局音樂會2k海報.jpg (250 KB)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年度音樂會「林場山海謠」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吳坤銘表示,一年一度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音樂會謹訂於105年11月5日(週六)下午2時登場。本年度音樂會以「林場山海謠」為題,將為大家展現依山傍海、不屈不撓的澎湃活力,以及山野田間清新脫俗、深情繾綣的樸實韻味。
歡迎舊雨新知在涼爽宜人的秋天,蒞臨園區中山堂共享音樂盛宴。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乃東台灣唯一公告為文化資產的林業聚落,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為維護園區人文氛圍,逐年整修、活化各棟建築物,今年更將號召林田山林業文化協進會、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在105年11月5日(週六)年度音樂會當天上午10時,於林業生活館展演當年「林場幼稚園」的學子風情,並擺設體驗林業文化的互動攤位。滿心期待好久不見的林田山兒女回娘家同樂,同時也希望入園的遊客們上午於林業生活館體驗林業文化、下午齊聚中山堂欣賞藝文表演,一同玩得開心、聽得高興。 

活動當天將進行交通管制,歡迎多加善用大眾運輸工具入園,例如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建議購買一日券250元,當日可無限次上下車;由臺鐵花蓮站發車,沿途停靠鯉魚潭、臺鐵壽豐站、立川漁場、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臺鐵鳳林站、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臺鐵光復站、光復糖廠、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等,詳情請參閱官網)

花蓮林區管理處官網:
http://hualien.forest.gov.tw/all-news/005980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04-林務局音樂會2k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