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2016東華秋藝季~【此後新生】巡迴講座
日期: Thu, 27 Oct 2016 11:46:23 +0800
附檔: 此後海報_東華大學.jpg (432 KB)   

 2016東華秋藝季~【此後新生】巡迴講座

時間:2016年11月9日(三) 19:00  (18:40開放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From Now On
Date: November 9th, 2016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這是一個誌念逝去、而後重生的故事!
    描述的是一位平凡英雄、苦難勇士的故事。他是上帝留下來的天使,要藉由他的愛與勇敢生存的精神展現,撫慰社會上許許多多正面臨生命低潮與無常衝擊的人們。《此後》紀錄的不是苦難悲愴曲,而是浩劫後重生的相互激勵、扶持的過程,是一首展現高貴人性的靈魂交響曲。
【劇情介紹】
    翁瑞琪是八八風災當天現場餘生的少數村民中,親眼目睹災難的倖存者之一。很快的七年時間過去了,對翁瑞琪來說曾經面對親人死亡,埋在心底深層的呢喃是什麼?他又是如何面對生命裡曾經經歷過的一段夢魘?對餘生者來說,我們都是被逝者留下的人。只是此後又要如何接續人生道路,讓逝者安息、生者無憾地在生命途上,緩緩前進呢?
    讓我們一起透過陳文彬導演的《此後》,尋找生命的力量!
【導演/陳文彬】
《不能沒有你》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金馬獎最佳原著電影劇本
《靈魂的旅程》、《南國日和》、《泰雅千年》等,入圍台北電影節、德國曼姆影展、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日本福岡影展。並兩度獲得休士頓國際影展最高榮譽白金獎。
 「此後新生」巡迴講座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玩藝》電子報:https://goo.gl/XLwupX
**「此後新生」巡迴講座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此後海報_東華大學.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