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第三屆角落藝術節徵件開跑!歡迎你加入角落藝術的行列!!
日期: Thu, 27 Oct 2016 11:38:29 +0800
附檔: POST.jpg (104 KB)   

第三屆角落藝術節邀請你一同參與!
角落藝術節是由藝設系田名璋老師帶領一群來自不同系所但同樣喜愛創作的同學自主策畫辦理的藝術盛會。今年已經第三屆囉! 本屆我們活動範圍除了原本的東華校園外,更延伸至志學街店家,參展者可以是任何人,創作類型可以是各種方式。只要你有想法,歡迎加入角落藝術的行列!角落藝術打破我們對於「創作」的刻板想像,跨系級、年齡及身分,目的是渴望將藝術創作更能散佈於校園內與志學街,打造一個行動及公共藝術充滿的生活空間。

身處於此,我們相信各個空間都擁有他們得以被重新利用、審視的價值,我們可以重新妝點這些空間,把那些我們早已視為稀鬆平常的空間煥然一新。而這些空間,將由參展者自由選擇,可能是文院的角落、理工的走廊、草原上的一塊空地,甚至是廢棄的水泥管……。「角落空間」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當人們自由穿梭在校園時,能夠撞見不一樣的角落,不一樣的氣氛,並得以駐足片刻。

一、理念說明:
參展者可以是任何人,只要有想法就得以前來參加,跨系級、年齡及身分。目的是渴望將藝術創作更能散佈於校園與志學接的店家內,我們將扮演第三方的腳色,協助參展人與空間擁有者協調與溝通,並打造一個行動及公共藝術充滿的美麗空間。

二、徵件說明:
1. 創作者招募:不限
2. 創作類型:不限(如視覺藝術、雕塑、文學、影片、表演藝術…等)
3. 創作及展覽地點:東華校園內、志學街店家內
4. 需繳交報名費及保證金,共新台幣兩百五十元整,於創作論壇期間繳交
4-1. 報名費:新台幣一百五十元整
4-2. 保證金:新台幣一百元整(將於確認參展者之場地恢復後全額退還)
4-3. 創作論壇:
    11/07、08、09
    19:00~22:00p.m.
    環解中心第一講堂
5. 徵件日期:10/13(四)~10/30(日)
6. 佈展日期:11/28(一)~12/02(五)
7. 展覽日期:12/01(四)~12/31(六)

三、報名方式: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meSfn3_FcIL-kQcFaWMW-F8w14n6PwkesBhg43Fego/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四、粉絲專業:
東華角落藝術節(Dong Hwa Corner Art Festival)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DHCAF/
更多問題&資訊請洽粉絲專業

角落,發現藝術的美好!
邀請喜愛藝術創作的你/妳一同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OST.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