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柯慧雯 -  - 電話86333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5 年度北、中、南、東環境教育區域中心聯合成果發表會暨環教百匯╳職人串流」活動
日期: Fri, 21 Oct 2016 08:57:25 +0800
附檔: 環境教育成果展電子邀請函.jpg (134 KB)   區域中心成果展簡章-公眾版.pdf (404 KB)   

「105 年度北、中、南、東環境教育區域中心聯合成果發表會暨環教百匯╳職人串流」活動

「105 年度北、中、南、東環境教育區域中心聯合成果發表會」由東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統籌規劃,謹訂於105 年10 月29 日(六)上午9:00 至10 月30 日(日)上午12:00,於花蓮文化創意園區辦理。為充份突顯105年度「環境教育社群年」的環境教育主題,本次聯合成果發表會的內容,除了安排北、中、南、東四個環境教育區域中心進行三年的總成果發表之外,也邀請四個區域中心的環境教育夥伴設置攤位,以環境教育行動及工作導覽、教學教具展示、活動體驗等方式,一方面擴大夥伴群體間的交流面向、強化合作關連性,一方面則是發揮群體的群聚力量,提升民眾參與環境教育的知識、技能、態度及價值觀。
同時,本次聯合成果發表會將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委託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辦理之「環教百匯╳職人串流」活動共同舉辦。邀請東區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民間推動環境教育之團體或民營事業,參與設攤並進行座談,共同分享環境教育的推廣內容,及「綠領職人」參與社會服務的經驗,推廣行銷環境教育在社會服務與工作的重要價值,增進社會大眾對環境教育多元產業的認識及參與。

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環境教育中心助理 柯慧雯敬上
電話:03-863333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環境教育成果展電子邀請函.jpg

區域中心成果展簡章-公眾版.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