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mail.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2017年度第一期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
日期: Thu, 20 Oct 2016 13:17:32 +0800
附檔: 2017年度第一期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pdf (2 MB)   

「2017年度第一期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一般類別、日本研究類別)」

主旨:本項獎學金以台灣各大學院校和日本各大學、研究所、短期大學、高等專門學校問簽訂有學生交流等相關協議為基礎而設立。根據交流等相關協議各大學院校的學生赴日本各大學短期交換留學時,公益財團法人日本交流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希望透過對短期留學學生的資助,拓展日台之間留學 生交流,提昇雙方教育﹒研究水準。並以增進互相瞭解及友好親善為目的。此外,為了促進台灣以日本作為研究對象而設立日本研究類別。主要支援已經在人文﹒社會科學 領域等,以日本為研究對象已著手進行研究,結束短期交換留學後,以在日本的研究內容撰寫畢業論文並取得學位之研究所在學學生。

「2017年度第一期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一般類別、日本研究類別)」申請簡章、申請書及申請辦法等相關資料如附件。

聯絡人:日本交流協會臺北事務所文化室陳麗雲小姐;電話:02-2713-8000分機2410;傳真:02-2713-054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年度第一期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