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宛玲 - v80326@mail.ndhu.edu.tw - 電話257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05-1學期起飛計畫語言增能學習坊〝英文生活會話〞主題課程公告
日期: Tue, 18 Oct 2016 10:08:27 +08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商圈、餐廳、醫院、辦公室、銀行、學校,這些場景是否超熟悉,林立於你的生活圈。
想像一下,如果要用英語過生活,你有幾成的把握呢?你能否用英文和同學或老師聊天?
外出用餐或購物,品項、價目你能看懂多少?出國最怕過海關?職場上的國際會議,能捕捉到重點嗎?

105-1學期起飛計畫語言增能學習坊〝英文生活會話〞主題課程開跑囉!
標題:英文生活會話主題課程
上課日期:11/05、11/12、11/19、11/26、12/3
上課時間:每週六 上午09:00-12:00
上課地點:人社二館/共B209 教室
報名人數限制:起飛生30名,一般生25名(名額有限,爆滿為止,因教室座位有限不開放旁聽)
供餐:提供午餐。

※報名系統: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即日起開始報名,10/31截止報名,本學期參加其他起飛課程無故缺課2次以上的同學將不予錄取)

※本次課程上課確定名單將於11/2公告於起飛網站:http://www.icanfly.ndhu.edu.tw/files/11-1176-15670.php?Lang=zh-tw

※凡符合起飛計畫之學生於9/5起可帶著起飛身學生分證明文件至教學卓越中心(行政大樓411)領取一本起飛手冊,如有參加起飛計畫舉辦的活動、課程均可蓋一次起飛章,起飛活動集滿4次起飛章、起飛課程集滿6次起飛章,即可獲得摸彩機會一次,獎品豐富唷!(請已集滿點數的同學到教學卓越中心摸彩)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