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多元文化教育中心 - 張先生 - me105@mail.ndhu.edu.tw - 電話0953-11659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翻動教育的泥土地:東部高中職教師多元文化增能工作坊
日期: Mon, 17 Oct 2016 10:29:17 +0800
附檔: 20161029花東高中職教師多元文化增能工作坊議程公告版.docx (40 KB)   

 主旨:
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中心,即將舉辦花蓮在地工作坊,邀請花蓮高中職教師一同思考與實驗不同的教育路徑。詳如說明,敬請轉知 貴單位教師踴躍參加。

說明:
一、青年世代面臨激烈競爭的就業市場,身為花東教育的工作者,我們反思學校如何能貼近與銜接青年與社會發展的需要?討論青年如何守護家園、發展互助共生的價值?又要如何準備兒童與青年的職涯發展能夠銜接東部與農村的需要?

二、「翻動教育的泥土地」工作坊希望提出以上的問題,共同邀請花蓮高中職教師思考,花東教育是否有其他的可能性?教育工作者可以如何看待與理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共同的歷史與生活經驗?我們可以如何支持青年有村鹽的在地勞動、並與社區建立夥伴關係、共同守護家園?

三、
時間: 105年10月29日 (周六)
地點: 吉拉卡樣假日廚房 (花蓮縣鳳林鎮山興里山文路14號)
本活動可計入教師研習時數5.5小時;公務員研習時數5小時。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goo.gl/Jq5Ql1
報名截止日期:2016/10/21(五)
報名人數:30名在職高中職教師(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聯絡電話:
03- 8634824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中心
0953-116596 張先生

活動議程詳見附件。

活動頁網址:
http://www.cme.ndhu.edu.tw/files/14-1091-104938,r2628-1.php?Lang=zh-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