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藝設系敬邀】10月12日(三)中午2016秋季美展開幕茶會
日期: Fri, 7 Oct 2016 12:10:44 +0800
附檔: 2016秋美-海報II.jpg (728 KB)   2016秋美-邀請卡II.jpg (224 KB)   

一年一度的秋季美展即將展開,藝術與設計學系將於105年10月12日至10月21日在行政大樓大廳舉辦一年一度的春季美展,今年的主題為「傳染病」。充滿創意的藝術就像傳染病,藉由創意發想不斷的擴散,有別於傳統的知識管道,能建立無障礙的溝通橋樑。我們是這一場傳染的帶原者,透過設計出的海報,希望能將全世界帶到我們「傳染病」的展場,讓藝術的情緒
和氛圍所感染所有人,將藝術傳染到無遠弗屆的所有角落!

  此次美展的展出作品分為立體類、設計類、影片類、攝影類、繪畫類及綜合類六大類別,每樣作品均是由東華大學學生在自我探索及生活經驗中的情感表達和發揮創意的成果。而上百件的作品在專業評審老師慎重審查後挑出精品展出,也將挑選各類優秀作品,並給予獎狀及獎金鼓勵。今年共計有70餘件作品參展,展出的作品包含立體類、視覺設計、動畫、影片、攝影、各式媒材的繪畫創作等多元藝術類型展出,絕對是一場高水準的視覺饗宴。

開幕茶會活動將於105年10月12日中午12:30舉行,邀請所有喜愛藝術與設計創作的師長、同學一同來共襄盛舉。

 展覽日期:105年10月12日~105年10月21日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行政大樓一~三樓大廳

開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行政大樓一樓大廳
開幕時間:105年10月12日(三) 中午十二點半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策展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系學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秋美-海報II.jpg

2016秋美-邀請卡II.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