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解景然 - sk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生命影展「古魯家族」
日期: Wed, 5 Oct 2016 09:24:52 +0800
附檔: 電影賞析.jpg (1 MB)   

親愛的同學,早安

由於上週颱風延期辦理的生命影展一「古魯家族」目前又有名額釋出囉!歡迎你/妳的參與喔!

報名連結:
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104113,r555-1.php?Lang=zh-tw

1.	時間: 10/11,17:30-21:00(含餐盒)

2.	地點:東華大學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諮商小築 (多容館2樓)

3. 報名人數:本場次為颱風延期後開放候補場次,故目前僅開放15人,額滿為止。(目前'兩場皆已額滿)

4.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須全程參與。
(2)	請準時到場。
(3)	若有事未能前來,請提早一天取消報名,以讓候補的同學可以參加。
(4)	請先確認時間是否可以配合再報名。名額有限,切勿重複報名,以免影響他人權利。若無故未到,往後報名諮商中心的活動將先放入候補名單。

若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來電:(03)863-2279 or (03)863-2270
或email:sky@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電影賞析.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