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2016東華秋藝季~【即興音樂的魔術師--弗朗索瓦‧紀傑爾】
日期: Thu, 29 Sep 2016 13:37:40 +0800
附檔: 即興音樂的魔術師--弗朗索瓦‧紀傑爾_活動海報.jpg (908 KB)   

2016東華秋藝季~【即興音樂的魔術師--弗朗索瓦‧紀傑爾】


時間:2016年10月4日(二) 19:00  (18:40開放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The Amazing Zygel!Pianist Improviser - Jean-François Zygel
Date: October 4th, 2016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尚-弗朗索瓦‧紀傑爾(Jean-François Zygel)法國知名的鋼琴即興大師,其音樂流露著浪漫的法式美學,不著痕跡地完美融合各種不同風格的古典音樂作品,豐富的想像力透過靈巧的雙手轉化為細膩的音符,如同魔術師般令人陶醉。
    即興創作是每個人天生就賦予的能力,而如何將情感隨著音符流洩,進而感動聽眾們就需要豐富而深厚的經歷。獲獎無數的尚-弗朗索瓦‧紀傑爾(Jean-François Zygel),其超群的即興功力,多變的曲風也讓他成為法國當代最受歡迎的鋼琴家。在這美麗的秋夜時分,讓我們跟隨著他的腳步來一場與眾不同的音樂饗宴吧!

【獲獎紀錄】
2015年 法國榮譽軍團勳章的騎士勳章 (Chevalier de la Légion d'honneur )
2014年 法國藝術及文學司令騎士勳章 (Chevalier de l'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 
2009年 音樂盒(La Boîte à musique)獲得文化音樂節目桂冠獎 ( Laurier de l'émission culturelle musicale)
2006年 法國國家功績騎士勳章 (Chevalier de l'ordre du Mérite)
2006年 法國勝利古典音樂桂冠大獎 (Victoires de la musique classique) 
1982年 獲得里昂國際鋼琴即興大賽一等獎 (Le Premier Prix du Concours 
International d'improvisation au piano de la Ville de Lyon)

 「即興音樂的魔術師--弗朗索瓦‧紀傑爾」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即興音樂的魔術師--弗朗索瓦‧紀傑爾」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即興音樂的魔術師--弗朗索瓦‧紀傑爾_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