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劉美慧/陳宇恬 - rita0118@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241/39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創園課程改期】10/26(三)電子商務如何協助在地農產品行銷
日期: Mon, 26 Sep 2016 09:55:15 +0800
附檔: 創創園講座改期1026.jpg (885 KB)   

原定09/28課程,因颱風來襲,廷期至10/26日(三)~~

電子商務如何協助在地農產品行銷
課程說明:
隨著網路迅速的發展,使得上網人數急遽成長,而網路族群便成為不容忽視的顧客群。隨著資訊電子化以及電腦個人化成為發展趨勢後,依循網路「傳播就是複製」、「資訊傳播快速」及「全球連結」的特性,透過網際網路重新組合買賣市場的電子商務方式已然成形,各式各樣商業網站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更是宣告此一新時代的來臨。 

課程內容:將以電子商務行銷行為模式,如何幫助花蓮農業產品行銷,提昇在地農業產品銷售,增加農產品通路及提昇知名度。
報名網址:http://ppt.cc/2QMeo
講者:葉振賢老師
學歷:中興大學園藝系碩士,
目前任職:亞洲大學講師、 雲林科技大學講師。
講座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第十九棟-育成教室春日通
講座日期:105/10/26(三)
時間:14:00-16:00
主辦單位: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協辦單位:東華大學育成中心、工業技術研究院、花蓮縣生活與創意文化藝術基金會 (花蓮文創園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創園講座改期102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