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企業學系 - 陳怡廷 - yiting5@mail.ndhu.edu.tw - 電話#30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演講公告】文創概念店的創立與經營發展
日期: Tue, 20 Sep 2016 12:13:21 +0800
附檔: 服管演講海報.jpg (889 KB)   

文創概念店的創立與經營發展
RICH禮趣,一個豐富校園學習場域,也豐富地方工藝發展的工房

演講時間:9/21(三)11:00-13:00
地點:管理學院D123
主講人:林淑雅老師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系主任暨禮趣負責人 

從個人金工創作到工藝教育啟蒙,從工藝教育啟蒙到產業發展連結。
主講人 林淑雅老師在個人金工創作獲獎不斷,在工藝教育上更是啟蒙不少學生。
而長期致力深耕花東文創產業教育及藝術產業開發的林淑雅老師,為了推廣"生活即工藝、工藝即生活"的概念,透過本校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打造一個文創消費體驗的實體空間,藉由工藝概念店的形式,讓工藝更接近生活,讓生活更貼近工藝。
本次演講林淑雅老師會分享「RICH禮趣」的創立過程與經營模式,歡迎對文創工藝或概念店經營有興趣的同學,蒞臨聽講。

主辦單位:國際企業學系   協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服管演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