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解景然 - sk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誰想看免費電影!諮商中心105-1生命影展
日期: Tue, 20 Sep 2016 09:42:41 +0800
附檔: 電影賞析.jpg (2 MB)   

各位親愛的同學好

開學這幾週大家過得還好嗎?不管發生什麼大小事都歡迎大家來諮商輔導中心坐坐聊聊喔!

諮商中心精挑細選推出兩部影片希望同學能一起來欣賞,然後討論影片中的內容,邀請喜歡看電影的你/妳,一起來藉由影片進入另一段奇幻的旅程!而且只要來參加我們諮商中心就會提供便當喔!

供餐!!供餐!!供餐!!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附上相關資訊,歡迎來喔!

1.	時間:影展(一)古魯家族 09/27 18:00~21:00
        影展(二)白日夢冒險王 10/04 18:00~21:00

2.	地點:東華大學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諮商小築 (多容館2樓)

3.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須全程參與。
(2)	請準時到場。
(3)	若有事未能前來,請事先提早取消報名,以讓候補的同學可以參加。
(4)	請先確認時間是否可以配合再報名。名額有限,切勿重複報名,以免影響他人權利。若無故未到,往後報名諮商中心的活動將先放入候補名單。

報名網址

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104113,r555-1.php?Lang=zh-tw

對活動有任何好奇都歡迎來電或來信了解喔~

期待你的報名與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電影賞析.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