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2016東華秋藝季~【紐奧良爵士遇見臺灣】
日期: Mon, 19 Sep 2016 14:45:36 +0800
附檔: 紐奧良爵士四重奏.jpg (390 KB)   

 2016東華秋藝季~【紐奧良爵士遇見臺灣】
-Lawrence Sieberth Quartet 紐奧良現代爵士四重奏

時間:2016年9月28日(三) 19:00  (18:40開放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New Orleans Jazz Meets Taiwan
Date: September 28th, 2016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2016東華秋藝季的第一場活動,很高興邀請到遠從美國紐奧良來的爵士樂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為東華的師生帶來難忘的爵士饗宴。聽聽鋼琴、薩克斯風、貝斯大提琴與爵士鼓激盪出的不同火花。
鋼琴/Lawrence Siebert
薩克斯風/Rex Gregory
貝斯大提琴Peter Harris 
爵士鼓/Doug Belote

【演出者介紹】
團長Lawrence Siebert是一位多才多藝的爵士鋼琴家、作曲家及音樂製作人。他的樂風廣泛豐富,連結多樣的音樂曲風與爵士樂,以即興、實驗性創作、古典及世界音樂傳達其個人獨特風格。此次演出將以傳統的紐奧良爵士樂曲結合臺灣音樂,創造獨特的爵士樂曲。薩克斯風手Rex Gregory精通各種風管樂器,除了薩克斯風外亦擅長豎笛及長笛,是紐奧良音樂圈的搶手藝人;貝斯大琴手Peter Harris自1996年專精於貝斯大提琴手演奏,與多位名爵士音樂家合作演出。鼓手Douglas Belote是炙手可熱的世界級鼓手,自小沐浴於多種風格情調的音樂環境,12歲開始便開啟他的鼓手生涯,多元風格的才華使得他得以與世界性的知名樂團合作,現在的他亦參與無數廣告和電影音樂錄音及影片拍攝。

 「紐奧良爵士遇見臺灣- Lawrence Sieberth Quartet 紐奧良現代爵士四重奏」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紐奧良爵士遇見臺灣- Lawrence Sieberth Quartet 紐奧良現代爵士四重奏」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為維護活動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紐奧良爵士四重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