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6年國立東華大學秋季美展~「傳染病」徵件中~
日期: Mon, 12 Sep 2016 16:58:01 +0800

充滿創意的藝術就像傳染病,藉由創意發想不斷的擴散,有別於傳統的知識管道,能建立無障礙的溝通橋樑。我們是這一場傳染的帶原者,透過設計出的海報,希望能將全世界帶到我們「傳染病」的展場,讓藝術的情緒和氛圍所感染所有人,將藝術傳染到無遠弗屆的所有角落!

一、收件時間、地點:本校學生請於2016/10/3(一)至 2016/10/4(二)晚上6:00~8:00交件,逾時不受理,收件地點另行公告。非本校學生請於2016/9/30 (五)前,郵寄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以郵戳為憑,逾時不受理。

二、展覽時間與地點:2016/10/11(二)至2016/10/21(五),展場地點另行公告。

三、參選辦法
(一)參加資格:大專組(限東華大學學生),高中組(凡東部地區高中學生均可參加)
(二)競賽內容
    【主題】:藝術就像「傳染病」,因此美展徵選無主題限制,由創作者自由發揮與想像。
(三)報名方式:(需交紙本一份、電子檔一份)
   1.交件時請攜帶送件表(附件一)紙本與作品至收件地點,未備齊資料或填寫不完整者,不予受 理。以郵寄交件者,請將送件表浮貼於作品背後。
   2.動畫、紀錄片等須以光碟片交件,光碟片需註明姓名與作品名稱。
   3.裝置作品報名時須交原作或至現場佈展,會有專人安排場地供作品佈展。
   4.大專組:送件表(附件一)電腦打字成電子檔,檔名:「○○類-姓名」,上傳至ftp,資料夾名 稱為:「2016 秋季美展」→「參賽作品報名」→「○○類」,未上傳者視同未報名齊全,取消參選資格。上傳截止時間:2016/9/30(二),晚上12:00止,逾時不受理。
ftp:134.208.99.6     帳號:art105-1  密碼:art105-1   
     高中組:請將送件表(附件二)浮貼於作品背後,
     並將送件表E-mail至kydjsm@gmail.com
(四)參選作品類別
  A立體類:裝置藝術、雕塑、立體、素材造型、包裝設計、公仔設計、金屬工藝、紙屬工藝、木屬工藝、陶藝、…。
  B設計類: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影像處理…。
  C影片類:動畫、紀錄片、電影、廣告…。
  D攝影類:數位攝影、底片攝影…(純機械攝影、不可使用電腦後製)。
  E繪畫類:素描、水彩、粉彩、油畫、版畫、書法、水墨、膠彩、電腦繪畫…。
  F綜合類:複合媒材、纖維、編織、金工、印染等,或其他無法歸類之創作。 
(五)參選作品規格
    1.平面類作品規格最大畫心不能超過全開尺寸、畫布為50號,聯作以單幅尺寸為限。最小尺寸 不限。
    2.立體類作品無規格限制。
    3.平面作品一律須裱褙裝框,框後需有掛線或掛勾,畫布類作品須包泡泡布,以防作品刮傷。
六、注意事項
    1.此競賽不可繳交參賽過的得獎作品(含入選以上),亦不得以抄襲的作品參賽,若經發現則取消參賽資格。參賽作品若為課堂作業,需經過修飾或重新設計後,才可參加。
    2.東華藝設系大四鼓勵交件,大一至大三每位同學必須交一件以上作品。美展交件情形列入「專題製作選課辦法」及畢業門檻之中。
    3.作品未乾、無裱框、框不牢固、未掛線(作品歪斜、掉出框外)勿交件,若經發現則不列入評審。
    4.主辦單位發現不符合簡章規定,或由他人提出檢舉之證明者,則一律取消參選資格。

四、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二)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