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藝創敬邀~~9/20~23『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四屆畢業預展|四分之四』理工二館 玻璃屋
日期: Mon, 12 Sep 2016 09:48:29 +0800
附檔: 預展海報.jpg (37 KB)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四屆畢業預展|四分之四

「四分之四」象徵大學四年中,時間的積累、與人相處情感的變化階段;
每階段都是一個四分之一。

1/4:第一年,中空的點。
我們在廣大的空間中,尋找、佔據一個位置,
卻尚不具形體、大小,孤獨一人,不間斷地與自我對話,構築出主觀的自我。

2/4:第二年,點與點相遇,形成曲折的、平順的各種線段,從與他人的對話、反映與情緒中,找到自我的形象,互相影響著對方,學會如何與人相伴,從中找到自我,開始具有形體與方向,更加確定自我的定位。

3/4:第三年,線段彼此交會,匯集力量,鑄成重心,形成各種不同形狀面的群體,找到自己關心、熱愛的事物,開始嘗試接觸更多的人群,擴展屬於自己的空間。

4/4:第四年,互相摩擦、融合,形成成熟的圓,一個完整的自我,投入自己關懷、熱愛的事物,在自我與群體的相處過程裡,打磨出一個完整而成熟的靈魂。
|展覽資訊|

日期:2016年9月19日- 9月22日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 玻璃屋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開放時間:9:00-17:00

注意事項:9月19日為審查日,不對外開放,9月20日起開放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預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