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maruco@mail.ndhu.edu.tw - 電話227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5-1生涯測驗週報名開跑囉~
日期: Fri, 9 Sep 2016 16:00:56 +0800
附檔: 105測驗週.JPG (349 KB)   

對現在唸的科系沒有興趣?考慮轉系或是轉學?不確定未來要繼續升學念研究所還是就業?不清楚畢業後要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哪些工作才是適合自己的?

諮商中心於9/20起舉辦生涯測驗週活動,藉由生涯興趣量表的測驗與解釋,可以作為你在選擇轉系、轉學、升學或是未來就業的參考喔!
另有限時加碼網路沉迷檢核表,讓你了解自己的上網習慣,妥善利用時間!!

測驗日期:9/20-9/22 (週二到週四),13:00-14:00
解釋日期:9/27-9/29 (週二到週四),13:00-14:00
(週二施測,下週二解測;週三施測,下週三解測,週四施測,下週四解測)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 諮商小築團體室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諮商中心網頁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103885,r555-1.php?Lang=zh-tw
洽詢專線:(03) 863-2275 鄭琇方心理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測驗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