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國際企業學系 - 廖敏妏 - mliao@mail.ndhu.edu.tw - 電話30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經濟部委辦「東部國際人才特訓班」開跑了!
日期: Thu, 8 Sep 2016 10:52:04 +0800

經濟部委辦「東部國際人才特訓班」開跑了!
為強化東部地區國際行銷與經營人才的養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特委由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ITI)聯手東華大學國企系,在花蓮開辦第一期「東部國際人才特訓班」。

「東部國際人才特訓班」修業期間為105年10月至106年3月份,授課時數共計153小時,每週上課6小時(週五下午及晚上),將招募50位學員。本班涵蓋八大類課程,課程完全按照企業界實際需求規劃,包括:國際貿易實務、銷售技巧、行銷、電子商務、展覽實務、國際市場、農產品行銷及商用英語等,培養學員全方位國際行銷及經營概念並兼及實務操作。授課地點為國立東華大學創新研究園區(花蓮教育大學原址,花蓮市華西路123號),師資優良,由ITI及東華大學國企系師資聯合,商用英語課程則為外籍老師全英語授課。

ITI自民國75年起辦理國際貿易人才培訓班次,迄今已將近30年。結合經貿與外語的密集培訓,培訓業界所需之經貿及外語人才,堪稱國際人才培訓的魔鬼訓練營。本次,為切合國內業界對國際行銷人才需求益趨迫切之發展,及強化花東地區國際人才的養成,特將其「國際企業經營班」之課程加以調整,規劃密集之精華課程,開辦半年期「東部國際人才特訓班」。這是ITI繼台中及高雄地區後,首度於花蓮地區開班。歡迎各界有志於學習國際行銷及經營的人士報名。

本班次由國貿局補助,為期半年的培訓學費僅需繳交9500元,達到標準及考試合格的學員,除了可獲正式結業證書之外,也提供就業媒合服務,將推薦受訓名單給相關企業參考,請把握難得的機會!

特別的是,本特訓班招生對象除了在職人士之外,也在50個員額中保留20個員額招收高年級在校生(大三以上含碩士班),並提供優惠學費4800元。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23日止。報名簡章及相關資訊請見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網站,或電洽(03)863-3042廖小姐。
http://www.ib.ndhu.edu.tw/files/13-1034-103472.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