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人事徵才
來源: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 何小姐 - meng@mail.ndhu.edu.tw - 電話214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就讀東華經驗分享講者徵選】活動簡章,歡迎報名
日期: Tue, 6 Sep 2016 07:42:49 +0800

  1. 宗旨:近年來網路已成為一新興的學習資源管道,本校將與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http://ioh.tw/?qmt[school][]=488)合作,透過講座影片錄製,將本校同學在校學習經驗、歷程、見聞藉由網路分享給即將就讀大學的高中生,讓高中生在選填大學志願時多一個管道認識系所,並可以對自己選擇的科系有更實際的想像。
  2.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教務處
  3. 合作單位: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
  4. 徵選資格:本校學士班、碩士班在學學生
  5. 徵選時程:
    1. 投稿時間:105年8月23日(二)至105年9月9日(五)12時止
    2. 評審期間:105年9月12日(一)至105年9月14日(三)止
    3. 入選公布:105年9月15日(四)
  6. 申請文件:
    1. 報名表一份 (http://www.aa.ndhu.edu.tw/files/87-1006-2238.php
    2. 個人自我介紹Youtube短片(至少2分鐘,自行上傳到網路空間,於報名表上填寫影片網址)
  7. 投稿方式: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頁填寫相關資料,即完成投稿。
  8. 評審辦法:邀請本校或校外老師擔任評審選出16名同學參加工作坊。
  9. 活動獎勵:本活動預計徵選16位講者,入選者可參加投影片製作、圖像表達、簡報溝通、口語表達等技巧之教學、訓練與一對一指導,錄製IOH求學影片,放置在IOH(http://ioh.tw/)網頁上,亦可做為同學未來求職履歷用。另錄取14名同學列為備取,如正取16名時間無法配合或其他因素,則由備取遞補。
  10. 注意事項:
    1. 徵選作品如有抄襲、冒名頂替或其他違法事項,主辦單位得取消期得獎資格,其違反相關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2. 參賽者均應填寫報名表,提供真實姓名、e-mail、通訊地址及電話號碼等資料,主辦單位將確保投稿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受到保護,並保留至所需之目的完成為止。
    3.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且如有致損害主辦單位或他人權益者,參賽者應負相關法律責任。
    4. 入選作品及後續活動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自公佈得獎日起歸「國立東華大學」所有,依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惟作者(攝影者)本人保留其著作人格權。
    5. 入選者須全程參與105年10月1、2日在東華舉行由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舉辦之工作坊,工作坊將提供投影片製作、圖像表達、簡報溝通、口語表達等技巧之教學、訓練與一對一指導。活動期間均附餐點。
    6. 入選者於工作坊結束後到105年10月7日前需至臺北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工作室錄製影片,交通費用(台鐵、客運)將由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支付,錄製影片期間(含前後路程各半天)可請公假。
    7. 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活動相關公告請至國立東華大學教務處網站查詢。
  11. 簡章下載,洽詢電話:03-8632145,e-mail:meng@mail.ndhu.edu.tw
  12. 報名網頁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