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李淑淳 - chun@mail.ndhu.edu.tw - 電話2522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敬邀參展】2016年香港創新科技國際發明展
日期: Mon, 29 Aug 2016 10:39:43 +0800

香港創新科技國際發明展,是國際組織IFIA列為重要發明展,同時舉辦的香港設計博覽以及新創事業展覽,都是香港貿發局重點推行的全球行銷策略。去年香港展共有來自日本、泰國、俄羅斯、美國、瑞士等十三個國家共同參展,從綠色能源科技、創新設計至新型醫材研發等,各類作品皆展現最好的一面,與各國菁英媒合交流,是發明品媒合的最佳平台。

2016年香港創新科技國際發明展,訂於105年12月1-3日在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目前正在招展中,相關資訊如下:

一、主辦單位: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

二、展覽名稱:2016香港創新科技國際發明展

三、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灣仔)

四、展覽日期:2016年12月1日(四)~2016年12月3日(六)(共三天)

五、隨團日期:2016年11月30 (三) ~ 2016年12月4日 (日)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三)截止 (展延至9月14日)

七、報名方式與詳細資訊請至中華創新發明學會網站http://www.innosociety.org/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est0126&Rcg=100421查詢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