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教務處註冊組 - 莊珆芸組員 - registrat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112~2117
對象: 大一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竭誠歡迎您,並告訴大家註冊流程只要過三關(大一舊生及新交換生請忽略此信)
日期: Thu, 11 Aug 2016 12:51:37 +0800

親愛的新生及轉學生們,大家好:
相信大家已經收到本校寄的新生入學資料袋了,歡迎大家加入東華人這個大家庭!
東華開學上課日是105/9/6,註冊日是105/9/6-7,註冊流程非常簡單,只要過三關:
第一關:繳費或辦理就學貸款
請大家在8/22以後到本校中文首頁\熱門連結\東華學雜費專區\學雜費查詢\學雜費入口網\學生登入,自行下載繳費單,繳費到9/7為止,請務必於期限內繳費或辦理就學貸‧
第二關:網路註冊
在8/3後請到東華首頁\新生\註冊相關\「網路註冊系統」中登錄個人資料,請記得一定要存檔!
本校學生證即是國際學生證,請務必填妥英文姓名(須與護照相同),若不知英文拼音者,可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頁查詢(網址為:WWW.BOCA.GOV.TW點選\護照\護照外文姓名拼音參考);提醒大家,本校「網路註冊系統」會出現大家原於報到系統中上傳的相片圖檔(學士班新生以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轉入之相片製做國際學生證),若未見相片圖檔者,請務必於該系統之功能選項「學生證相片」中上傳相片圖檔,否則將無法製發學生證。
第三關:繳交畢業證書或修業證明影本及身分證正反兩面影本
在8/22前將上述二項資料放入「教務處註冊組專用資料袋」中以掛號方式寄回,也可親送教務處註冊組!(外國學生及僑生、港澳生繳交居留證正、反兩面影本,至於大陸學生繳交逐次加簽證正、反兩面影本,若無居留證及逐次加簽證者,請到校辦妥居留證及逐次加簽後補交),若報到時已繳交者,則無須另外寄回。若持國外學歷入學者,依「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認辦法」第五條規定,須繳交經驗證或核驗之國外學歷證明文件及歷年成績證明影本各一份。
此外,尚有許多重要事項,如抵免學分申請、就學優待減免、宿舍申請...等,都訂有申請期限,請詳閱新生入學指引手冊之內容或是至東華首頁\新生\註冊相關中查看新生註冊須知。 

敬祝大家
新學年   一切順利!

教務處註冊組提醒大家
若有疑問,歡迎電洽:(03)8632112~2117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